关于 私信 ASK 归档 RSS 搜索 - 全职高手 es

せい

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

经过那个五年的表格的思考,我以后要多多画不同构图不同角度的

嗯。

魔法少女小高

(这动作就让我想到之前画小樱开的那个草稿,本来想找个给你们看看,结果发现并不一样,,,

大家都是魔法少女师(?)就不要计较太多了

腿个不知道什么时候能画完的草稿,万一坑了呢

想到小天使们都是虐 我就特别不忍心(

本来在想是画个之前的账号卡还是一寸灰(可之前的不知道名字啊

然后就 再没温馨

先腿着,等忙完这一段希望能画

其实我还有个草稿,也,还emmmmm

做了一下

感觉除了大头就是半身,除了正面就是正面

都没什么完整的图,

现在开始不能单纯只画那些了!

 @杂粮囤放 

我其实在思考圈你哪一个23333

给我天使的头像(笔芯

我很用心的打了个没卵用的水印哈哈哈哈

熬夜画头像快好好夸一夸我

还有个格瑞大概见不到了

哈哈哈一寸灰也上色了,鱼也摸了

我又要消失了,要赶作业还有准备考试

lof骗我不能发图

然后我把一寸灰上完颜色了,虽然其中没什么关联,,

第二张是木恩的设定(恩大概是这样的


其实因为小高小乔那时候开的都是小号,想画之前他俩战队账号卡互动就有点尴尬(因为小乔没名字

然后我设定的时候就画了灰月的,不过,就这样吧,我们将就一下下。

恩因为我站高乔,所以,小高,要,帅

lof崩了吗((发不出图

放弃了,明天再说

p2正面我曾经努力过(((直到我看到结构崩了


实在没时间画了,要准备各种作业sadddd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上面说过的话都是假的((

我现在画完了,我还摸了下个鱼(你

我最近其实没闭关我去((接头像了哈哈哈

不过小乔还是设定了下的!(粗糙的

头发比较想用棕色?(小高想用褐色偏黄一点的

灰月被我设定的像、勇者、杀手,,怎么就是不像刺客呢

一寸灰差不多就这样,之后再定定颜色(角不知道要不要呢


截图留档,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没头像(等等等等)用了

 @我怕别是辆假车吧 

想把之前小乔印个钥匙扣玩玩咋这么贵呢

闭关一阵子练脸和人体

一直想用ps画画看

然后发现了个笔刷感觉真好用!(有个叫啥喷枪硬边圆形的,调个压感!

之前社团的传画

lof推荐在哪,,,??app里没吗?

想重新画画我小乔设定,让我参考各方官方设定试试

很喜欢 蕾 这个字就测了下

感觉画的不是很阴沉

白色的头发硬生生画成蓝色的了(

国庆新气象哈哈哈,虽然还是没有个五花

然后就是我不知道应该养谁了

等回去画了下一张再删这条(手机不能发多图吗讨厌

画的图就一张,,其他全是截图


一直想画个黑背景打光的~

我一直觉得switch都好魔法少女23333从出场开始的那个活动就特别的(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最近a3都开不起来了为啥呀为啥呀非常难过,这次活动都没打,哭哭


听说很多大大要搬家,特意跑去wb翻翻地址。就关注人一个个翻下去。看到以前很多互fo的朋友最后一条都是前几年了,唉,感觉真是((真怀念以前大家一起玩的日子,现在自己也不怎么刷wb了,感觉负能量负能量很多,而且也没啥人理了,唉
然后又看到说p站也给墙了,真的是,失望,难过

A3要有国服??????

天,我现在es都是国服日服一起打打,,,这怎么玩

其实很多时候出国服内心矛盾((一方面粮多了,一方面感觉我推要被大家喜欢了(你

他可爱,不想勾线就没上色了,,

第一套衣服真的可爱爆炸,衣服真是太可爱了

不过后面几个画的太女孩子了

第三件是之前看到的挺好看的衣服,可惜我穿不来

最后的是我同学之前的一条裙子,露腰的,很可爱www

第二张因为偷懒想不勾线上色结果失败了((但我觉得还蛮帅的还是发发2333

凯莉真的可爱,动画里越看越可爱,帅一把

我本来想画个小条漫,,没画出(其实我内容想了,只是我不知道应该怎么画,只剩下空白了

上色想偷懒也没成功

啊我觉得他俩真可爱,想画更多甜甜的

假装帅气,画完感觉不像了23333

我要增加这些tag的数量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哈哈哈明星这次是pt还好不是排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都做好打排名的准备了(幸运www

我要摸索上色方法

啊我把凹凸补完了,顺便还看了漫画。

漫画剧情和动画还差蛮多的,不过比较喜欢动画的凯莉喜欢他们几个相处模式,不过漫画的紫堂兄弟也喜欢,虽然虐虐的

不过好像漫画剧情更顺一点,不过凯莉和鬼狐天冲是兄妹????

期待二季

差点没画完,我还是很喜欢这脸的,没把无面纱的留下后悔了

他真可爱,主要这套装饰太多,画一半就不想了,,距离线稿画完我觉得我已经画一周了

上个月生日卡池最后几天忘记抽了,,结果现在都只有一张没法开花sad

他有个封面的真的好看,微博上看到的,那一套衣服真可爱,不知道是啥的(不是cd的

啊他真可爱——

啊好想要圣火令,画一画他会不会来呀

我觉得以后草稿得抠久一点,,现在看看之前的图(嫌弃,各种bug

我真是太喜欢他们二年级的形象时候了,特别苏23333

(熏这领子让我感觉特别大佬(我也不知道为什么(。

cp点图

其实我凹凸没看完

这张图就是各种发光图层叠加图层的集合(

其实我很喜欢背光的图,但是我一画就感觉特敷衍

这个衣服好可爱 好喜欢里面那件啊啊啊好可爱啊好可爱啊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只想画个大头满足下自己,一不小心画多了不知道做不做得到上色

朋友给了我各种游戏的人物设定,我就挑着想画的来练习了,不过都不认识名字也叫不出就是了。

意外的发现,画不认识的角色意外的顺手,大概是即使ooc也不怕不怂!

我才知道!!!lof居然没有上限九张!我还想着刚好画个九张!

右边好难,不止脸,我要是把动作画朝右边真的不顺手,多练习多练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直接传了原大小的,好像加载慢了((

天幸真的可爱,粮太少saddd

好久没画我小天使们(笔芯

对于西装要怎么定颜色真的难(没想着画cp就不打cptag,就单纯的西装

最开始只想画个q版然后想了想西装还是蛮带感的嘛www

动画结束后就没咋画了,酝酿酝酿,主要是脑子太贫完全不懂可以画啥东西

我其实就是不想画那套衣服,假装自己画现代paro

cp亲传取阴影大法(天使(笔芯(最近应该都会这样画画

这次才知道原来台式色差也蛮严重的,难受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抽了这么多把六连,为什么没有五花!!!告诉我!!!为什么!!!


硬生生的画了三种风格,,,我还想画成一系列的呢 忧郁王子(


啊我觉得我什么都不适合,什么都做不到,什么都不会做,但是心里还得说,我相信自己一定会做到(不这样想想感觉真的要崩溃,没信心,好累,好难熬啊,我觉得我就适合宅在家里

还以为之前重装的时候弄丢了,没想到在台式看到了wwwwwww二月份的蛮发发(我记得包子好像参考了哪个太太的设定,忘了不好意思(((。

昨天我推生日!然后我没画完!今天想画画其他的就先存个草稿(你

他真可爱

最近准备期末没图了

给手书画的几张,都是回忆(小队长


队服是用了动画嘉世的设定,那个奖杯是比较(ry。

就不要太介意啦


最开始说是要话回忆苏沐秋和叶修的,然后就是当初两人一起讨论荣耀的时候的感觉

昨天开始看了aotu了,蛮可爱的www还没看完

第二张感觉气质不大对怪怪的((

凹凸世界的op真好听,一开始虽然觉得挺吵,突然之间就觉得意外带感

老王这小号


这次榜上还有一帆开心wwwwww

其实第一眼觉得不够鬼((这样的剑士看起来太正经23333

看久了还蛮帅的,但我第一眼会觉得灰月好点www

睡前还是想摸摸他,一帆帅帅帅可爱可爱可爱,就差把每一帧都截图(你www


哎哟我的妈看完了,好想见下一集的一寸灰呀啊啊啊(预告里的真的好帅啊

噢对了动画开始改了,包子都提前来了(包子的人设真的意外地很可爱www


摸小乔

每周五下午都无心学习

第一张是想虐下小乔,但画不下去了,就是感觉受伤的眼神比较空洞的吧

想换上色方法(并没成功,然后第画不下去了

第三张是之前画的

还想看小乔,只能等晚上了,今晚还补课好难过啊————

©せい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