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

独奏萤火

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

16年的,其实我好多年没做了。

刚开始画画的那几年还做过。后来不喜欢做的原因也是因为总觉得自己一直都没有进步,虽然知道是自己画太少了,唉。这次做也是激励下17年好好画,多多画。看看后面的几张基本没什么完成度,也不是没时间都拿去打游戏了吧。

然后我姐看完说,没退步,心好累啊,明年结束一定要让自己看着这个表说进步了。画画也画好多年了,完成度高的确实不多,1月3号反正也不迟给来年的自己定定目标!要画的多,画的开心。

新一年我想试试画画梗,条漫我是都没怎么画过的,反正如果有想画的就画,当做练习。然后彩图的话还没想好是定一个数去完成还是按月(噢小足球要开播啦),确定了我再发一条。下决心去完成,一定要好好画,想进步,想看着自己的图也能喜欢。好多画师会用自己的画当头像,我一般就都不会了,总觉得不好看,希望这一年也会觉得自己的图已经可以让自己当头像。噢对不然我给lof分分类,开个手绘或草稿好了、还是按作品呢。万一我新的一年学会了开车,那真的就是不一样的自己了(。

大概上面很多重复的话一直在说,总之大意就是,鼓励自己。

 
评论
©独奏萤火 | Powered by LOFTER